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2019年冬季越野接力赛规程
日期: 2020-11-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延续 “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活动”的精神,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我校将于2020年11月27日举行冬季越野接力赛。

比赛规程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9年11月27日(星期五)14:00在我校田径场举行。

二、参加办法:

以各院、系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单位报足5支队伍(外国语学部得报5个大队),每支队伍由4女、2男组成(男生不足可报女生代替)。11月26日体育部长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体育部长群。

三、比赛办法

比赛中设有两个接力区,每队第一名运动员从(操场东跑道)出发开始比赛,到第二接力区(校东门广场),在各院系指定接力区内与本队第二棒运动员完成接力,第二棒运动员再跑回第一接力区(操场西跑道),在各院系指定接力区内完成与第三棒运动员的接力,以此类推,直到第六棒运动员冲过终点完成比赛(操场西跑道)。

接力区安排以院系为单位,操场主席台前由北向南依次为:汉语速成学院、汉语进修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部、信息科学院、艺术学院、研究生院、语言康复学院。

四、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本次越野赛以学院、系为单位计算团体总分(注团体总分计分方法如下:如有50队参加,则第1名50分、第2名第49名,依此递减)。

参加比赛的所有队员均有纪念品;获得本次比赛前15名队伍将颁发证书,并报送团委进行综合测评加分,1-3名为一等奖,4-8名为二等奖,9-15名为三等奖。

此次比赛将对参赛队队徽进行前六名的评选,一至六名得分依次为7分、5分、4分、3分、2分、1分,所获分数记入团体总分。参评条件:1)必须于11月21日队长会时上交;2)比赛时6名队员全部佩戴。

五、有关事项:

1、 队徽制作要求

各参赛队需在比赛前设计并在比赛中配带包含有参赛编号的本队队徽,编号格式由单位(两个汉字)+队次+棒次三部分组成,例如:商学院第一队第一棒运动员,编号为商院11;第二棒运动员编号为商院12;以此第六棒运动员编号为商院16。所有参赛队员比赛中必须配带含有各自编号的队徽完成比赛,否则取消比赛资格。队徽制作要求醒目、正面、积极向上,禁止出现不健康元素,如骷髅等标志,队徽规格要求与本队队员编号在一张A4纸上完成。

队徽于2019年11月26日13:00领队会时上交。

2、 参赛要求

所有参赛运动员胸前必须佩戴队徽,手持交接物,并按规定路线完成比赛,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各单位要在比赛前期组织好运动员的训练工作和赛前的准备活动;比赛途中要注意安全,参赛运动员必须沿规定路线完成比赛;参赛运动员必须在接力区内完成接力物的交接。

六、领队会:

第一次领队会11月5日13:00在体育馆218;各院系体育部长参加。

第二次领队会11月26日13:00在体育馆218。各院系体育部长、各参赛队队长必须参加。

七、路线:

路线图和报名表见附件1、2.

联系人:张泽凯、游发生

联系电话:82303076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2020年11月2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