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正文



2021首都高校五人制女子足球锦标赛排名赛
日期: 2021-12-17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BLCU体育新闻中心12月12日讯】2021年12月12日,2021首都高校五人制女子足球锦标赛排名赛末轮在北京邮电大学展开。北京语言大学女子足球队全力以赴,所向披靡。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4 : 0大胜北京物资学院女子足球队。至此,2021首都高校五人制女子足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赛前热身

 

上半场

北京时间上午9点01分,比赛正式开始。

1分钟,我方9号梁宇蓝发出左侧边线球,精准找到门前的8号危欢。后者背身靠住防守球员,随后转身冷静将球捅入门中。北语闪电进球!比分变为1 : 0,我方取得梦幻开局。

2分钟,我方球员状态良好,9号梁宇蓝得球后快速趟过中线,将球分向右路。8号危欢右路接球,调整后打出一脚质量极佳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挡出。

10分钟,9号梁宇蓝的左侧边线球再次精准找到8号危欢,后者将球捅向球门。对方门将下地将球捞出门线,门前的37号陈依跟进补射,但混战中皮球被对方球员解出。

14分钟,对方边路突破后送出传中,持球者直面我方门将。但我方7号李畅抢先一步将球踢出底线,化解危机。

16分钟,我方9号梁宇蓝发出右侧边线球,皮球如箭般飞向球网,蹭到球员后弹射入网,进球有效!我方扩大了领先优势,将比分改写为2 : 0。

19分钟,比赛上半场结束,我方球员发挥出色,仅半场就领先2球。

 

下半场

北京时间上午9点27分,比赛下半场开始

25分钟,我方9号梁宇蓝左侧边线开出一脚穿云箭,势大力沉,皮球飞速穿过对方4名球员的防守,最终落在对方门将腿上弹入球网。比分变为3 : 0,我方3球领先,已几乎杀死比赛悬念。

27分钟,我方9号梁宇蓝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的8号危欢精确判断落点,停球后果断推射,皮球应声入门,没有浪费这次绝佳的机会。北语女足将比分拉到了惊人的4 : 0,胜利果实已经势在必得。

比赛的最后阶段,我方发起了多轮猛攻,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始终保持着场面压制。

38分钟,裁判吹响哨声,全场比赛结束。经过队员们的共同努力,北京语言大学女子足球队4 : 0大胜北京物资学院女子足球队。

 

精彩图集

 


首发名单

9 - 梁宇蓝

8 - 危欢

37 - 陈依

7 - 李畅

1 - 倪铭琪

大名单

9 - 梁宇蓝

8 - 危欢

6 - 刘璐

7 - 李畅

1 - 倪铭琪

14 - 陈雨欣

37 - 陈依

4 - 者思靖

10 - 阿依佐克热•毛尼亚孜

感谢教练的指导和经理们的付出、球员们不懈的努力!期待你们下一次的精彩表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