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正文



体舞| 2021年首都高校第十三届体育舞蹈比赛
日期: 2021-12-10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BLCU体育新闻中心12月7日讯]2021首都高校第十三届体育舞蹈比赛半决赛、决赛于12月4日在北京交通大学成功举行。本届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舞蹈分会执行。本定于线下举办的2021首都高校第十三届体育舞蹈比赛,由于疫情防控需求,体育舞蹈分会计划改变为和去年一样实行线上比赛,并于12月4日进行开幕式及半决赛、决赛直播。本次比赛共计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35所高校571名选手参加,角逐多个竞赛项目,而我校体舞队也在该比赛中取得佳绩!

比赛成绩

北京语言大学优秀组织奖

B组团体总分 第十二名

女子单人伦巴第九名

精彩图集

比赛前期

比赛瞬间

合影留念

参赛人员

六人组恰恰:

王若愚万佳莉 鲁仪萱 莫宁宁 黄廿奕 钱铭

六人组伦巴:

王若愚侬天骄 黄廿奕 战俪丹 王怡蕾 何子熠

女子单人伦巴:

万佳莉

恰恰单项:

邓雅月李俊辰

让我们再次祝贺我校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的良好成绩!每一次镜头前的完美呈现都是一次次打磨练习的结果,感谢所有队员的辛苦付出,你们是自信美丽的化身。继续加油!期待你们的下一次绽放!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