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正文



足球 | 2021首都高校足球联赛(乙级)5.29
日期: 2021-05-30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1D0B2

【BLCU体育新闻中心5月29日讯】5月29日,2021首都高校足球联赛(乙级)淘汰赛转战到北京地质大学举行。北京语言大学校足球队奋力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 0 : 3 憾负清华大学校足球队。

赛前准备

上半场

激烈的比赛于北京时间上午10:57分在北京地质大学展开。此役我校北京语言大学足球队对阵清华大学足球队。

对方开球不久后便被我方断下并被我方打了一波漂亮的反击。第1分钟,对方左侧拿球后直接打门被我方门将宝路扑出。

此后我方多次组织进攻,传接配合,跑位积极,对对手造成了许多威胁。

第17分钟,对方获得单刀球机会后射门,我方门将反应迅速,神勇地将球扑出。

第18分钟,我方球员后场抢断后快速反击,连续精确传导后将球交到10号阿不都克依木脚下。后者晃过防守队员一脚抽射,球击中横梁弹出。这脚劲射对方球员起了震慑作用。双方你来我往,球权交换,战况十分胶着。

第20分钟,对方前锋左路得球后将踢进球网,率先打破僵局。比分来到0 : 1。

第36分钟,对方前锋中路过人后推射远角打进,比分变为0 : 2。

第38分钟,我方9号李树强带球连过数人下底后传中。中路10号阿不都克依木接球转身打门被封堵。

第39分钟,对方获得右侧角球。发球后对方前锋抢点将球打进。比分来到了0 : 3。

第40分钟,主裁判吹哨,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

11:52,下半场开始。经过中场的休息和战术调整,我方组织进攻和防守变得更加有条不紊。在加强防守的情况下,在进攻端寻找得分机会。多次破坏了对手的进攻。

第13分钟,9号李树强右路拿球后带到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被对方门将抱住。

第16分钟,19号坚参旺堆换下了11号旦增坚赞。

第23分钟,6号李孟达换下了22号次旦扎西。

第27分钟,9号李树强带球突入禁区,可惜在对方干扰下错失射门机会。

第28分钟,5号李天一换下了2号张虎。

第32分钟,我方中场一脚过顶长传找到前场19号坚参旺堆。后者抓住机会挑球过掉了对方门将,但可惜偏出球门。

第40分钟,裁判吹响终场结束的哨声,比赛结束。北京语言大学足球队下半场防守固若金汤,将比分保持到了最后。最终0 : 3憾负清华大学足球队。

精彩瞬间

首发名单

2 - 张虎

3 - 殷潇萌

4 - 刘翰韬

8 - 边巴扎西

9 - 李树强

10 - 阿不都克依木

11 - 旦增坚赞

14 - 吴宸峰

20 - 宝路

21 - 江多斯

22 - 次旦扎西

大名单

2 - 张虎

3 - 殷潇萌

4 - 刘翰韬

5 - 李天一

6 - 李孟达

8 - 边巴扎西

9 - 李树强

10 - 阿不都克依木

11 - 旦增坚赞

13 - 陈泓宇

14 - 吴宸峰

15 - 吕逸尘

17 - 刘泳泉

19 - 坚参旺堆

20 - 宝路

21 - 江多斯

22 - 次旦扎西

29 - 珠扎格列

33 - 杨启帆

45 - 旦增旺堆

感谢教练和经理们的支持!

感谢队员们的拼搏与奋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