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正文



足球 | 2021首都高校足球联赛(乙级)5.16
日期: 2021-05-17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2021首都高校足球联赛

2021.5.16

1B517

【BLCU体育新闻中心5月16日讯】5月16日,2021首都高校足球联赛(乙级)小组赛继续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北京语言大学校足球队 0 : 2 北京建筑大学校足球队惜败。

赛前准备

上半场

13:05分,比赛正式开始。开球后,对方采用长传战术,多次长传冲吊。但我方后卫积极稳健,解围及时且干净。双方多在中场厮杀,拼抢激烈,势均力敌。我方慢慢进入状态,组织进攻和防守有条不紊,占据了一定优势。

第15分钟,对方球员加大了中场的动作,却在一次大动作犯规中10号得到了黄牌警告。对方动作加大后,我方略显不适应,攻防有些急促。

第18分钟,在一次角球中,对方攻门得手,我方0 : 1落后。

13:46分,裁判吹响哨声,上半场结束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

下半场于13:56分开始。易边再战,我方状态略有回暖,进攻线出现起色。多次传中和直塞颇具威胁,给对手造成了一定心理压力。

第47分钟,我方球员长驱直入,起脚打门打偏。

第53分钟,对方球员因防守动作过大又吃到黄牌。

第59分钟,对方球员接球后调整射门打进,比分变为0 : 2。

第76分钟,我方进行换人调整,6号李孟达换上,11号坚赞换下。并对位置做了一定调整。

14:37分,主裁判吹响终场结束的哨声,我方0 : 2惜败。

精彩瞬间

`大名单

2 - 张虎

3 - 殷潇萌

4 - 刘翰韬

5 - 李天一

6 - 李孟达

8 - 边巴扎西

9 - 李树强

10 - 阿不都克依木

11 - 旦增坚赞

13 - 陈泓宇

14 - 吴宸峰

15 - 吕逸尘

17 - 刘泳泉

19 - 坚参旺堆

20 - 宝路

21 - 江多斯

22 - 次旦扎西

29 - 珠扎格列

33 - 杨启帆

45 - 旦增旺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