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正文



排球 | 2021首都高等学校排球联赛(乙组)5.15
日期: 2021-05-16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23F43

2021首都高等学校排球联赛(乙组)

NEWS

【BLCU体育新闻中心5月15日讯】5月15日,北语男排前往首师大附中昌平校区参加2021首都高等学校排球联赛(乙组)的小组赛。上午9时20分,我校男排对阵首都师范大学,以第一局25 : 12,第二局18 : 25,第三局15 : 7,总比分2 : 1的成绩获胜。

下午2时40分,我校对阵北京师范大学,以第一局18 : 25,第二局25 : 23,第三局11 : 15,总比分1 : 2的成绩惜败。

VOLLEYBALL

北语vs首师大

2021.5.15 09 : 20

第一局开始由对方发球,在我方接连防守起球,协调配合后,率先将比分拉至5 : 0。而后前排进攻,我方对首师10 : 4。对方自由人前排起跳犯规,比赛进行到17 : 9。我方持续施压,对方被迫两次叫停。第一局以北语对首师25 : 12结束。

15BC4

第二局起始,我方一传偶有失误,对方利用进攻与拦网优势逐渐追平比分直至反超。我方三次叫停进行心态调整与战术指导。第二局北语以18 : 25暂时落后。

1F720

第三局,我方11号大胆扣球,率先拿下一分,其后3号扣球迅速将比分拉开至5 : 2,对方叫停。趁士气高涨,我方凭借持续顽强防守和条理清晰的进攻组织,继续拉大比分。

待8 : 4换场后,我方乘胜追击,利用对方浮躁焦急的心态和防守弱势,以15 : 7拿下第三局。最终北语对首师大以总比分2 : 1获胜。

12195

VOLLEYBALL

北语vs北师大

2021.5.15 14 : 40

第一局开始对方展开猛烈攻势, 以5分优势领先。我方成功拦网,追至4 : 9,士气大涨。3号成功扣球,将比分追至10 : 15,紧随其后11号扣球,前排副攻拦网,连追两分。第一局北语以18 : 25暂时落后。

22FDA

第二局,经过短暂休息调整,教练指导,队员们重新规划战略部署,形势大好,以拦网时的打手出界始终紧咬比分,双方平分,僵持不下。

在8 : 11时我方叫停再次进行调整。之后,我方展开反击,两次打手出界,对方一次发球失误,紧接着成功拦网,并再次靠拦网打手缓冲,后排防守起球,连得四分。比赛到14 : 15暂停。

回场后我方持续顽强防守,在球往返三回合后我方成功追平比分。接下来对方发球失误,拦网出界,配合不到位,我方防守起球,比赛来到22平。而后我方打手出界以1分反超,直至24 : 22,来到我方局点。最后成功扣球,北语以25 : 23的成绩艰难赢得第二局。

17CE1

第三局开始我方形势大好,以5 : 2领先,对方频频失误。随后对方以大胆进攻破坏我方防守,追平比分乃至反超。我方在6 : 8换场后,调整状态,12号成功扣球至对方后场死角,追至7 : 8,但因拦网出界错失一分,随后3号扣球再次追分至8 : 9。比赛进行至8 : 11时我方叫停,打断对方势头。10号及时准确的二次处理将比分追至9 : 13。

第三局以11 : 15结束。最终北语以总比分1 : 2的成绩不敌北师大,遗憾落败。

1D6F5

VOLLEYBALL

精彩图集

THE MOMENTS

首发名单

7 - 魏博涵

10 - 苏小荣

12 - 陈志阳

5 - 裴建赫

11 - 赵梓程

3 - 春明利

18 - 易涵韬

大名单

1 - 朱霈君

4 - 汪恒

8 - 李政峰

7 - 魏博涵

10 - 苏小荣

12 - 陈志阳

5 - 裴建赫

11 - 赵梓程

3 - 春明利

18 - 易涵韬

6 - 甘雨轩

15 - 韩承豫

感谢球队教练和经理的支持,

感谢每一位奋力拼搏的队员!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