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正文



木球 | 北京语言大学第十七届木球锦标赛
日期: 2021-05-16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BLCU体育新闻中心5月15日讯】2021年5月14日下午1点,北京语言大学第十七届木球锦标赛在北语风雨操场成功举行,木球运动员们已为此比赛筹备良久,在赛场上他们斗志昂扬,激情四射,尽显运动健儿姿态。

木球简介

748E

木球运动起源于中国台湾省,创始人名叫翁明辉。木球场地有草地,沙地各种,讲究亲近自然,进行比赛时也考验选手对地形的分析把握。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北语木球选手的风采吧。

赛事回顾

本届木球比赛获得了体育教学部以及木球社团和校队的协助支持,各位选手在赛前的充足准备也为此木球比赛的顺利进行埋下了伏笔,各位选手意志坚定,斗志高昂,在经历了两个小时的角逐后,本届木球比赛圆满结束,各选手都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会打木球的男生都很帅气哦

会打木球的女生真是又美又飒

最后再来一张选手们的大合照!

1DEE2

比赛成绩

顶着烈日侵袭

挥动的是球杆

打出的是你们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