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正文



足球 | 2021首都高校校园足球冠军杯联赛2.0
日期: 2021-04-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B639

足球·你好

【BLCU体育新闻中心4月10日讯】4月10日,2021年首都高校校园足球冠军杯联赛展开第一轮竞赛。首次出征的外国语学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0:3惜败首都经贸华侨学院。

赛前热身

图片上半场

比赛于中午12:20开始,我方获得球权,对方开局攻势凶猛但都被我方化解,开局第4分钟,首经贸接长传杀入禁区拿下第一分.

第28分钟我方边线拉开防守,门前一脚抽射,可惜被门将没收。

第38分钟我方在禁区内犯规,首经贸获得点球机会,打偏未进,比分保持在1:0。

图片下半场

经过中场重振士气,下半场开始。

第49分钟我方再次禁区内犯规,给了首经贸第二次次点球机会,正中球门,比分来到2:0。

之后的时间里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未得分,距终场还有4分钟,首经贸再次在禁区制造犯规获得点球,比分来到3:0.

13:50比赛结束,比分停留在3:0,我校外国语学部惜败首经贸华侨学院。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赛后总结

我们的队员拥有足够的热情与对战强敌的勇气,对待比赛有一股认真不服输的劲头。但在配合与快速预判的能力上还需提高。我们要承认与对手的差距,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继续努力,发挥优势的同时弥补不足,实现软实力与硬实力共同提高。期待下次北语少年们的表现!

21D25

首发名单

4 - 黄子恒

1 - 乔仝乐

22 - 王治洁

13 - 金相旭

15 - 贾丹帝

8 - 刘泳泉

9 - 李树强

11 - 杨启帆

5 - 李天一

233 - 吕逸尘

19 - 坚参旺堆

大名单

21 - 宋屹拯

4 - 黄子恒

1 - 乔仝乐

22 - 王治洁

13 - 金相旭

15 - 贾丹帝

8 - 刘泳泉

9 - 李树强

11 - 杨启帆

5 - 李天一

6 - 潘聘怀

233 - 吕逸尘

19 - 坚参旺堆

感谢每位辛苦付出的队员,

感谢每位默默支持他们的教练和经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