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正文



足球丨2021年首都高校校园足球冠军队联赛4.0
日期: 2021-04-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首都高校校园足球冠军队联赛

2375E

【BLCU体育新闻中心4月11日讯】4月11日,2021年首都高校校园足球冠军杯联赛展开第二轮竞赛。我校外国语学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0 : 2的成绩惜败于北京联合大学。

赛前热身

上半场

上半场比赛于下午14:17分开始,我队率先发起进攻,并于开场第2分钟形成射门,但被对方守门员拦住。但我方并未泄气,一直在寻找进攻的机会。但较为遗憾的是,两次进攻均被对方守门员化解。

第18分钟,我方233号球员吕逸尘尝试发起进攻,但未果。

直到上半场结束,双方均未有建树。总体来说,上半场的比赛双方呈胶着状态,难分胜负。

下半场

下半场我方在继续向对方发起进攻的同时,在防守上也做了针对性的调整后多次成功化解对方的进攻。但由于体力的下降的原因,在比赛进行的第59分钟,让对方打进一球。

在比赛进行的第68分钟,我方又成功拦守住对方的进攻。比赛第72分钟,对方再次进球成功。但我方并未放弃,一直在加强防守。此外,我方还进行了人员的变换,15号贾丹帝换下6号潘骋怀 13号金相旭换下233号吕逸尘。在之后的十几分钟里,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未得分。

比赛于15:50结束,比分停留在0 : 2。我校外国语学部惜败于联大旅游学院。

首发名单

4 - 黄子恒

1 - 乔仝乐

22 - 王治洁

6 - 潘骋怀

8 - 刘泳泉

9 - 李树强

11 - 杨启帆

5 - 李天一

233 - 吕逸尘

19 - 坚参旺堆

21-宋屹拯

大名单

21 - 宋屹拯

4 - 黄子恒

1 - 乔仝乐

22 - 王治洁

13 - 金相旭

15 - 贾丹帝

8 - 刘泳泉

9 - 李树强

11 - 杨启帆

5 - 李天一

6 - 潘聘怀

233 - 吕逸尘

19 - 坚参旺堆

感谢每位辛苦付出的队员,

感谢每位默默支持他们的教练和经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