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正文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首都高校跆拳道比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 2020-12-09      信息来源: 跆拳道协会      点击数:

01 | 赛事摘要

第十六届首都高校跆拳道品势网络锦标赛于11月29日隆重召开,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乙组女子团体品势第一名和第三名,荣获个人项目1个第一名、3个第三名、3个第四名、2个第六名和1个第七名的好成绩,同时陈文昊同学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优秀运动员奖。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是一支临时组建的队伍,主要从北语跆拳道协会选人组建而成,指导教师姚强,会长陈文昊。

5D032


指导教师姚强与队员合影

02 | 赛时风采

6DD6D


女子团队录制(从左至右:江恬恬,王佳,张思峤)

83F9C


男子个人录制(跆协会长陈文昊)

B21C8


获奖运动员合影

E589C

03 | 比赛成绩

A5AC4


本次比赛圆满落幕,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成绩,更提升了技术水平,收获了拼搏的精神、团结的力量和深厚友谊。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