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2020年阳光杯新生运动会
日期: 2020-11-17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普及和提倡“阳光体育”的理念,增强新生的体质健康意识,促进校园文化发展,2020年10月23日,2020年北京语言大学阳光杯新生运动会在北京语言大学校田径场顺利召开。运动会上有振奋人心的舞狮表演,热血激烈的竞赛角逐,让我们随着镜头一起回顾开幕式和赛场的精彩时刻。

开幕式

1A9B9

北京语言大学副校长张宝钧、外国语学部党委书记梁清、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党委副书记卜晨光、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政、艺术学院副院长史大鹏、语言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秀英、语言学系副主任熊仲儒、语言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恒利应邀出席,体育教学部主任王伟光主持了开幕式。

6F3D2

副校长张宝钧致开幕词

7A78

侯雯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


5E2A

马凌云代表裁判员宣誓

精彩的舞狮表演

比赛项目

本次运动会,田径项目共设100米、400米、跳高、跳远、4×100米接力四项。趣味项目共设沙包掷准、5人龙卷风(最多2男生)、6人能量传递(最多2男生)、10人集体跳绳(含摇绳者共10人,男女比例不限)三项。

径赛

枪声响起,

奔跑吧,少年!

跳高&跳远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欲与天公试比高!

“宝贝鱼”式优美鱼跃

1F02B


趣味项目

能量传递,传递友爱

五人龙旋风“呼咻呼咻”

2E3C4

沙包掷准,大显身手

齐心协力,长绳接龙

3CAAB

3CF0F

北京的大风也吹不走宝贝鱼脸上的笑容~

208F7


精彩瞬间

最后,

感谢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和全体裁判员的辛苦付出!


18C5F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