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正文



北语学子在首都高校游泳冠军赛中获奖
日期: 2013-06-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3年6月8日,我校参加了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的2013年首都高校游泳冠军赛,22所高校代表队同场竞技。

我校体育部刘英老师带领校游泳队6名队员参赛。马思雨同学获得50米蝶第三名、50米自第四名, 陈乐欣同学获100仰第三名、200混第五名,梁凯希同学获100蝶第四名、200混第八名,金美辰同学获50仰第六名、100仰第七名,朱丹阳同学50仰第八名,陈克迪同学获200混第八名。在双倍积分的接力比赛中,我校女队员奋力拼搏,合理运用战术,获得自由泳接力和混合接力两个第五名。最终我校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七名。

IMG_2047_副本

IMG_2056_副本

IMG_2101_副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