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男篮 | 2020首都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赛区)
日期: 2020-10-13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BLCU体育新闻中心10月11日讯】2020年10月10日与11日,北语男篮前往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0首都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小组赛),先后同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展开对决。

北语VS清华

10月10日我校男篮前往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0首都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小组赛)第一场比赛,迎战清华大学男篮。第一节,我方率先得分,双后卫阵容以及快攻反击取得奇效;第二节,仅依靠个人能力与防守反击的零碎得分,我方被反超比分;易边再战,比赛胶着,我方难以起势,带着7分劣势进入末节;第四节我方掀起反击,无奈得分缺乏延续性,最终比分36:49,北语遗憾落败。

热身中


正式比赛

5CE61


首发成员

1-郭羿辰

2-马金硕

8-张昊

11-李大卫

30-殷岳


单节比分(北语在后)

11:12

12:7

16:13

10:4




北语VS社科大

10月11日我校男篮前往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0首都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迎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男篮。第一节,我方手感火热,快攻、突破、反击连续得分;次节延续了上节手感,并发挥内线和防守实力,多次抢断得手,分差进一步拉开;下半场轮换阵容也有亮眼表现,全队多点开花,彻底带走比赛。最终北语45:17大胜对手,拿下小组赛首胜。


正式比赛

15477





首发成员

1-郭羿辰

2-马金硕

8-张昊

11-李大卫

30-殷岳


单节比分(北语在前)

14:7

12:0

9:4

10: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