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在我校第十三届科研报告会上喜获佳绩
日期: 2020-11-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0月24日,北京语言大学第十三届科研报告会隆重召开。会议由科研处主办,校学术委员会学术指导,人文社会科学学部承办,《中国语言学报》等多家校办刊物协办。上午八点,近200名正式代表和近50名特邀代表参加开幕式,其中体育教学部的各位老师全部出席。

下午13时30分,北京语言大学第十三届科研报告会体育、艺术分会场专题报告在教五楼204顺利举行,体育教学部的各位老师全部出席。同时,分会场报告会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伟光老师和艺术学院的王艳莉老师担任主持人。

部门的各位老师都作出了主题报告。

王伟光老师在报告中提出新形势下高校体育课线上教学反馈与思考。

王伟光老师作报告

各位老师作出精彩的报告,内容详细深刻,现场讨论热烈。至此,北京语言大学科研报告会体育艺术分会场专题报告圆满结束。

下午四点钟,各位老师代表共同出席了科研报告会闭幕式。闭幕式上,倪海东书记对报告会的顺利闭幕和广大教师取得的喜人科研成果表达了祝贺。体育教学部领导对参与本次科研报告会予以极大的重视与支持,部门教师全员参与,向学校展示出在科学研究方面的努力和进步,荣获大会“优秀组织奖”。

体育教学部获优秀组织奖合影

体育教学部的各位老师都积极投身于科学研究,以科研促教学,部门全员投稿,共计投稿十四篇,在数量和质量上均创历史新高。通过科研报告会这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体育教学部在科研方面的努力不仅得到了学校的肯定,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姚强老师的论文《传统武术的哲学思想渊源及内家拳的形成与发展》荣获大会“二等奖”,朱凌泽老师的论文《高校武术教学常见问题及解决路径——基于学习环境设计的视角》荣获大会“三等奖”。

姚强老师论文二等奖合影

朱凌泽老师论文三等奖合影

至此,北京语言大学第十三届科研报告会圆满结束。相信体育教学部的老师们会在自己的领域不断深耕,为我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语言大学”的长远目标和建设“多科性、有特色、研究型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做出更加坚实的贡献。

参会代表合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