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2021首都高校五人制女子足球排名赛
日期: 2021-12-17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BLCU体育新闻中心12月11日讯】2021年12月11日,2021首都高校五人制女子足球排名赛在北京邮电大学拉开序幕。北京语言大学女子足球队奋力拼搏,在常规赛中1 : 1战平中央民族大学女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2 : 3的比分惜败中央民族大学女子足球队。

 

赛前准备

 

 

 

 

 

 

上半场

5分钟,北语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队长9号梁宇蓝右侧角球开出制造对方禁区内混乱,8号危欢捅射被挡出。

7分钟,对方中路发动反击,10号前锋禁区线上的打门被北语门将1号倪铭琪扑出。

10分钟,北语首开纪录,队长梁宇蓝再次开出角球准确找到禁区内埋伏的危欢,这一次后者没有让机会溜走,机警抢射得分,北语1-0领先

13分钟,对方后场将球解围出禁区,梁宇蓝禁区外得球后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19分钟,对方前锋10号中路带球后禁区线外劲射破门扳平比分,北语1-1民大。

 

 

 

 

 

下半场

25分钟,北语获得后场定位球,队长9号梁宇蓝将球打入对方禁区,8号危欢得球后转身打门被对方防守队员挡出。

28分钟,7号李畅接传球后倚住对方防守队员后将球做给6号刘璐,后者打门被对方防守队友挡出。

32分钟,对方中场抢得球权,10号前锋禁区外直接远射,皮球被门将倪铭琪稳稳控制。

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7号李畅、9号梁宇蓝相继罚中点球,门将倪铭琪扑出对方一粒点球,无奈对方其他队员发挥稳定,以3-2的比分赢得了点球大战。

 

 

 

 

 

精彩图集

 

 

 

 

 

 

 

 

 

 

首发名单

9 - 梁宇蓝

8 - 危欢

37 - 陈依

7 - 李畅

1 - 倪铭琪

大名单

9 - 梁宇蓝

8 - 危欢

6 - 刘璐

7 - 李畅

1 - 倪铭琪

11 - 陈佳慧

14 - 陈雨欣

37 - 陈依

4 - 者思靖

22 - 赵婕

69 - 魏安琪

10 - 阿依佐克热•毛尼亚孜

感谢教练的指导和经理们的付出、球员们不懈的努力!期待你们下一次的精彩表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