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足球 | 2021首都高校五人制足球锦标赛
日期: 2021-12-06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9分钟,我方8号危欢在对方后场的倒脚中找到机会断下球权,从右路快速突破后果断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12分钟,我方9号梁宇蓝在中场盘带吸引了对方多名球员,随后将球传给了右侧空档处的8号危欢,后者调整后传中被对方防守门员破坏。

17分钟,我方9号梁宇蓝发出右侧边线球,精准找到禁区内的8号危欢。后者调整后射门,但被对方门将化解。对方在随后的反击中获得了一次射门机会,但皮球被我方门将1号倪铭琪稳稳抱住。

20分钟,比赛上半场结束,虽然双方均未取得进球,但球员的出色发挥使比赛十分精彩。



下半场

北京时间上午9点20分,比赛下半场开始。我方9号梁宇蓝开场便起脚打出一记质量极高的射门,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

21分钟,对方球员在混战中打出一脚远射,球漏入网中。比分变为0 : 1,北语落后一球。

26分钟,我方9号梁宇蓝在门前成功挡下对方传球,8号危欢抓住机会迅速展开反击,带球奔袭至前场后一脚劲射,被对方后卫挡出。

31分钟,对方后场再次进行战术倒脚,我方8号危欢和7号李畅迅速上前逼抢,成效显著,险些破门。

比赛后期节奏加快,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攻,但在此期间都没能成功改写比分。

38分钟,对方展开反击,多人压上,远射破门,比分来到了0 : 2。

39分钟,我方加强进攻,在前场打出了精妙的传导配合,可惜运气不佳,未能取得进球。

40分钟,裁判吹响哨声,全场比赛结束。北京语言大学女子足球队0 : 2惜败中国政法大学女子足球队。



精彩瞬间




     

                                              


9 - 梁宇蓝

8 - 危欢

37 - 陈依

7 - 李畅

1 - 倪铭琪

 ★

9 - 梁宇蓝

8 - 危欢

6 - 刘璐

7 - 李畅

1 - 倪铭琪

14 - 陈雨欣

37 - 陈依

4 - 者思靖

10 - 阿依佐克热•毛尼亚孜


感谢教练的指导和经理们的付出、球员们不懈的努力!期待你们下一次的精彩表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