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喜报!北语艺体队在首高赛中斩获两金三银!
日期: 2021-12-03      信息来源: 北语艺体队      点击数:

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首都高等院校第42届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于11月成功举行,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此次首高赛仍采用线上形式。

    在教练王伟光老师和刘颖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北语艺体队队员斩获了两个第一名,三个第二名,并取得了团体第四的好成绩。

 

 


 

感谢信

       在整个过程中,教练王伟光老师和刘颖老师一直陪伴着艺体姑娘们,即使训练直到寒冬的凌晨,也坚守在队员们身边,用高标准、严要求对一个个队伍、一个个动作进行指导,用最温暖的关怀鼓励队员们坚持下去。北语艺体能齐心协力比好这场赛,离不开两位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悉心关照!

 

训练日志

    在历次比赛中,艺体队员们都面临着不一样的挑战。跳跃、平衡、摆动等等动作看似简单,实则需要无数次练习;抛接、拍球、绕环看似轻松,实则需要同伴间无数次磨合。

    不论进队先后,大家都怀揣着满腔热情,在练习中忘记时间,全身心跟着音乐舞动,专注力从心一直到指尖、脚背以及手中的球、绳、棒、圈,至始至终,从未松懈半分。虽然动作不断变化,但不变的是大家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决心,北语艺体er不断锤炼,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缺席每一次队训。

比赛结束后,大家不仅收获了珍贵的比赛经验,也结合这次的表现和最终的成绩进行自我分析和反思,定下新的目标,有了更高展望。

 

三级纱巾:陈露、董晴、宋佳音、万昱辰、李毓玢、徐若菲、罗佳怡

 

荣获13.5分 小组第一名

 

五级棒:邢嘉宁 董姝含 森巴特 贾茜雯 马颖

 

荣获13.2分 小组第一名

 

三球两绳:董雅 邢嘉宁 贾茜雯 森巴特 马颖

  

荣获13分 小组第二名

 

四级绳:高燕 王秀旗 郝思祎 郭舒逸 吕晶晶 刘璐

 

荣获12.8分 小组第二名

 

五级徒手:张艺 陈红 黄艺 陈彦蓉 苏昊昱 贾兴燕

 

荣获12.6分 小组第二名

 

个人圈:董雅

  

荣获11.6分 第

 

 

个人圈:周星辰

  

荣获10.15分 第

 

个人球:贾兴燕

  

荣获11.65分 第十

 

个人球:徐若菲

 

荣获10.85分 第十 

 

成绩公示

 

-北语艺体·团结一心·共创辉煌-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