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北语武术队在“首都高校第22届传统养生体育线上比赛”中获佳绩
日期: 2021-11-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1121日,我校武术队在体育馆参加了“首都高等学校第二十二届传统养生体育线上比赛”,6名队员在体育教学部任飞飞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比赛且均取得名次,获得第一名1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4个、第五名2个、团体总分乙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集体合照】

此次比赛由于疫情影响转为线上举行,面对不同于往日的比赛形式,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赛前周密的准备工作,为选手们创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本次比赛由初次参赛的新队员和技艺娴熟的老队员一齐上阵,在备赛过程中有任飞飞老师集中专业指导、队长付厚谕同学积极组织晨练、我校各单位全力协调配合,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与各高校交流技艺,展现了传统养生体育的魅力,竞出风采,赛出风格。

 

【赛前熨烫比赛服】

 

【预比赛现场】

最终,经过与来自28个高校的249位选手一天的激烈角逐,产生成绩如下:

姓名

院系

参赛项目

获奖情况

张潇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女子乙组24式太极拳套路

第一名

付厚谕

汉语教育学院

男子乙组24式太极拳套路

第二名

张方

语言康复学院

女子乙组8式太极拳

第三名

张家慧

中东学院

女子乙组8式太极拳

第三名

赵湘石

国际关系学院(研)

男子乙组太极功夫扇

第三名

祝腕梅

语言学系

女子乙组太极功夫扇

第三名

汤轶

汉语教育学院

女子乙组太极功夫扇

第五名

赵湘石

国际关系学院(研)

男子乙组8式太极拳

第五名

【比赛图集,每人一张】

 

【赵湘石】

 

【付厚谕】

 

【祝腕梅】

 

【汤轶】

 

【张家慧】

 

 

【张方】

 

【张潇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