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体舞 | 2021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站)暨首都高等学校第七届排舞比赛
日期: 2021-11-15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BLCU体育新闻中心11月11日讯】2021年11月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站)暨首都高等学校第七届排舞比赛以线上比赛的形式成功举办!

成绩公示

我校体育舞蹈队在王伟光老师的带领下,凭借9.28分的优异成绩夺得高校普通院校组特等奖(一等奖)以及优秀创编奖!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她们在比赛过程中美丽的身姿吧!




我校队伍精彩纷呈的动作演绎使得线上观众眼前一亮,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排舞散发的独特魅力。

表演过程中动作流畅协调,表现力和技巧性兼顾。


队员与老师的合照

结语

让我们再次祝贺她们取得的优异成绩!

舞者,形体艺术者,以肢体语言、优雅的动作表达思想情感者也。让我们期待她们的下一次绽放!


队员名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