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足球 | 首都高校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
日期: 2021-10-15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2021首都高校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

【BLCU体育新闻中心10月10日讯】10月10日,2021首都高校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在北京邮电大学展开。北京语言大学女子足球队经过激烈的战斗,最终4:1大胜北京外国语大学女子足球队,力压北外取得开门红。

01赛前准备


02上半场

北京时间上午11点34分,比赛开始。双方开局拼抢就十分激烈,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都想取得赛季首胜。

第1分钟,我方队长9号梁宇蓝带球向前,左侧突施冷箭,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出。

第2分钟,9号梁宇蓝中场断球,斜传8号危欢,8号起脚远射偏出立柱。

第6分钟,我方通过配合,多次传导后将球带入对方禁区。紧接着9号危欢一脚抽射,遗憾被门将挡出。

第16分钟,8号危欢在收到9号梁宇蓝斜传,在球场右侧连过2人后被断球,9号梁宇蓝反抢,再次组织进攻获得角球。角球开出11号陈佳慧补射被解围到9号梁宇蓝脚下,后者拔脚怒射,势大力沉,皮球直挂死角。北语取得首个进球。场上比分来到了1 : 0。

第17分钟,我方9号梁宇蓝在禁区外被放倒,获得任意球机会。9号梁宇蓝身为队长亲自操刀,选择直接远射,皮球越过人墙,紧贴横梁飞入球门死角。短短两分钟内,9号梁宇蓝梅开二度,尽显球星实力。北语连下两城,取得2 : 0的优势。

第22分钟,裁判吹响哨声,上半场结束。北京语言大学2 : 0领先北京外国语大学。

 

03下半场

北京时间中午12点02分,下半场开始。易边再战,北语再次取得进球。队长9号梁宇蓝右侧斜45°角传中准确找到后点埋伏着的8号危欢,后者稍作调整后抽射入网。比分3 : 0!北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球。

第23分钟,北外球员获得单刀将球打进扳回一城,将比分追至1-3。

此后,双方对攻有来有回,身体对抗明显增强,对方几次射门都被我方门将14号陈雨欣稳稳抱住。右路10号小佐将球断下后传给8号危欢,后者顺势远射,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31分钟,我方获得角球,依旧是队长9号梁宇蓝开出左侧角球,皮球入网,我方再次巩固了领先优势。

第35分钟,10号小佐与11号陈佳慧打出反击配合,后者直塞稍大,未能形成攻门。

第41分钟,裁判吹响终场结束的哨声,比赛结束。北京语言大学女足4 : 1战胜北京外国语大学女足,取得赛季开门红。

251B6


精彩瞬间

 

1E8B1

首发名单

9 - 梁宇蓝

8 - 危欢

7 - 李畅

11 - 陈佳慧

14 - 陈雨欣

大名单

9 - 梁宇蓝

8 - 危欢

7 - 李畅

11 - 陈佳慧

14 - 陈雨欣

37 - 陈依

6 - 刘璐

22 - 赵婕彤

4 - 者思靖

10 - 阿依佐克热·毛尼亚孜

69-魏安琪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