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跆拳道 | 第17届首都高校跆拳道比赛
日期: 2021-07-02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赛事摘要

19745

【BLCU体育新闻中心7月1日讯】第十七届首都高校跆拳道品势锦标赛于5月21日在华北电力大学隆重召开,在姚强老师和陈文昊队长的带领下,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再获佳绩。荣获乙组女子个人第1名、男女混双第1名、男子个人第4名、团体第5名等多项优秀的成绩,并且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时风采

比赛成绩

F2C6

- 结语 -

1B902

感谢参与同学代表我校在比赛中展示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及青春洋溢的比赛风貌

也祝贺你们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继续加油,期待你们下一次精彩的表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