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羽毛球 | 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羽毛球锦标赛5.16
日期: 2021-05-19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BLCU体育新闻中心5月16日讯】2021年5月15日—16日,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羽毛球锦标赛(团体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我校羽毛球队代表北京语言大学参加了此次比赛。赛中我校的队员们全力以赴,为校争得了荣誉,留下了无数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由于此次高校赛特殊的团体赛制,羽毛球队仅有四名队员可以参赛,与其他校代表队进行团体对决,一场比赛共有三轮,三轮获胜两轮方即为胜利。这样的赛制是本校羽毛球队并不熟悉的,但精心的排兵布阵和队员们的稳定发挥使北语成功从小组突围,进入八强。

小组出线对阵表

NO.01

北京语言大学 VS 北京化工大学

第一轮混双 闫立桐 陈雯琛 31:17

第二轮男单 杨珉轩 15:31

第三轮女单 李思璇 15:31

NO.02

北京语言大学vs华北电力大学

第一轮混双 闫立桐 陈雯琛 31:22

第二轮男单 杨珉轩 26:31

第三轮女单 李思璇 31:19

NO.03

北京语言大学 VS 北京城市学院

第一轮混双 杨珉轩 陈雯琛 31:18

第二轮男单 闫立桐 31:17

但在比赛后半程的八强进四强阶段,队员们遇到了强劲的对手,遗憾落败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最终取得团体第五名的成绩。

八进四对阵表

北京语言大学 VS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第一轮混双 闫立桐 陈雯琛 30:31

第二轮女单 李思璇 14:31

第三轮男单 杨珉轩 21:31

这次团体赛虽未进入四强,但在不熟悉赛制和球队人员紧缺的情况下,羽毛球队仍得以小组出线,并获得第五名,充分表明了队员们和教练都有着灵活的应变能力和强大的心理素质,期待球队下一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