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排球 | 2021首都高等学校排球联赛(乙组)5.16
日期: 2021-05-17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194D0

2021首都高等学校排球联赛(乙组)

【BLCU体育新闻中心5月15日讯】5月16日,北语男排前往首师大附中昌平校区参加2021首都高等学校排球联赛(乙组)。

上午10时10分,我校男排对阵北京科技大学,以第一局25 : 16,第二局18 : 25,第三局15 : 8,总比分2 : 1的成绩获胜。

下午3时10分,我校对阵中央民族大学,以第一局25 : 22,第二局17 : 25,第三局16 : 18,总比分1 : 2的成绩惜败。

北语vs北科

第一局开始我方形势大好,在7号成功打手出界和10号发球破坏对方一传后,将比分拉开到6 : 2,而后11号和5号接连扣球,前排成功拦网给对方造成压力,比分来到11 : 9,对方叫停。由于对方自由人频频失误,一传不到位,我方率先拿到20分。5号成功扣球将比赛推进到我方局点,第一局随着对方发球下网以25 : 16结束。我方领先一局。

198E0

第二局对方反超领先,我方也不甘示弱,始终紧咬比分,但因频频拦网失误,一传不到位,连续失分。5号拦网取得突破性一分,将比分追至18 : 24。第二局以打手出界18 : 25结束。

15AC8

第三局开始我方连得三分,将比分拉开至5 : 1,利用对方配合失误领先4分。换边后对方略显浮躁,扣球出界,自由人再次失误。我方11号扣球将比分拉至14 : 8来到赛点,最终第三局以15 : 8结束。本次比赛北语对战北科以第一局25 : 16,第二局18 : 25,第三局15 : 8,总比分2 : 1获胜。

北语VS民大

第一局开始凭扣球和发球连得四分,拉开比分。但随后民大紧追比分,几度平手,直至反超。我方拦网打手出界,5号扣球,11号打出斜线,再次反超至13 : 11。对方连续扣球出界加触网犯规,比赛来到我方局点。在对方发球下网中第一局以25 : 22险胜。

15A8A

第二局双方持续僵持不下,互追比分,几度平手,但因我方几次一传失误,扣球略显迟疑,加之无效拦网,第二局以17 : 25落后。

1CA82

第三局双方依然保持高度热情与谨慎。前半场我方以防守上的优势领先,但后半场对方调整攻势,屡次破坏我方一传,打乱我方配合,紧咬比分直至反超,第三局以16 : 18结束。最终北语对阵民大以第一局25 : 22,第二局17 : 25,第三局16 : 18的成绩遗憾落败。

7 - 魏博涵

10 - 苏小荣

12 - 陈志阳

5 - 裴建赫

11 - 赵梓程

3 - 春明利

18 - 易涵韬

1 - 朱霈君

4 - 汪恒

8 - 李政峰

7 - 魏博涵

10 - 苏小荣

12 - 陈志阳

5 - 裴建赫

11 - 赵梓程

3 - 春明利

18 - 易涵韬

6 - 甘雨轩

15 - 韩承豫

感谢教练和经理们的支持!

感谢队员们的拼搏与奋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