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男篮 | 2021首都高等学校篮球联赛小组赛5.15
日期: 2021-05-16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BLCU体育新闻中心5月15日讯】2021年5月15日,北京语言大学男篮前往北京林业大学同北方工业大学男篮展开小组赛第三场对决。一番鏖战,最终北语以42:50不敌北方工业男篮。最终小组赛以两胜一负的战绩遗憾未能晋级。

比赛开始北方工业跳得球权随即上篮命中,球权转换33号接1号侧翼传球三分命中。下一回合1号借对方退防不及时,左侧突破上篮命中。双方得分交替上升,一次进攻中,33号凭借良好的防守意识造成对方进攻犯规。33号与1号频繁连线,33先助攻1号上篮命中,下一回合中又后场长传助1号打成2+1。节末33号接12号进攻篮板传球,三分命中。但北语受犯规麻烦困扰防守端受挫,第一节结束北语以13:18落后五分。

第二节回来1号反击一条龙上篮命中。33号也突破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尽管对方球员抱怨犯规领到技术犯规1号加罚命中,但第二节对方三分火力全开,一度将比分拉大。第二节结束北语19:32落后。

第三节对方提高比赛强度增加身体接触,33号受困于犯规麻烦五犯离场。8号替换上场,1号扛起进攻大旗,先在左侧中距离干拔命中,后接8号后场长传,反击一条龙上篮命中。12号也命中弧顶中距离给予火力支持。第三节北语紧咬比分,将比分维持在30:44。

第四节回来1号持续冲击对方内线,反击上篮命中。30号连续两计背打上篮缩小分差。8号反击快攻三分命中打出一波小高潮,北语缩小分差,最终以42:50遗憾不敌北方工业大学。

首发球员

33号-冯雨翔

1号-郭弈辰

12号-木热勒别克

69号-刘礼勇

30号-殷岳

单节比分(北语在前)

13:18

6:14

11:12

12: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