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足球 | 2021首都高校足球联赛(乙级)5.15
日期: 2021-05-16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1882C

【BLCU体育新闻中心5月15日讯】5月15日,2021首都高校足球联赛(乙级)小组赛继续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北京语言大学校足球队 3 : 0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足球队。

赛前热身

上半场

13:03比赛开始,开场双方中场拼抢激烈,石化略占优势,但是我方迅速调整。在第2分钟一脚吊门造成威胁。随后我方慢慢占据场上主动,中场8号边巴扎西直塞屡次造成威胁。

第11分钟我方开门球,10号阿布都头球摆渡给11号旦增坚赞,坚赞单刀,但可惜高出横梁错失良机。此后我方多次射门,但都稍微偏差没有进球。

第26分钟我方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队长刘翰韬一蹴而就拿下一分,比分变成1:0

上半场结束前,对方开始反扑但我方防守十分稳健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

13:43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

13:51下半场开始。

下半场我方队员依旧士气不减,进行了多次进攻,但都被对方门将扑出。我方进行两次人员更换,6号李孟达换上,14号吴宸峰换下,22号次旦扎西换上,2号张虎换下。

第71分钟我方10号阿布都接直塞球,将球分给9号李树强,李树强射门造角球。

第72分钟,我方获得角球机会,发出后,10号阿布都头球摆渡给中路的21号江多斯,江多斯射门得分,比分变为2 : 0。

第77分钟,阿布都射门被门将扑出,22号次旦扎西拍马赶到补射破门,比分来到3 : 0。

14:31全场比赛结束,我校足球队3 : 0击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精彩瞬间

首发名单

2 - 张虎

3 - 殷潇萌

4 - 刘翰韬

8 - 边巴扎西

9 - 李树强

10 - 阿不都克依木

11 - 旦增坚赞

14 - 吴宸峰

19 - 坚参旺堆

20 - 宝路

21 - 江多斯

大名单

2 - 张虎

3 - 殷潇萌

4 - 刘翰韬

5 - 李天一

6 - 李孟达

8 - 边巴扎西

9 - 李树强

10 - 阿不都克依木

11 - 旦增坚赞

13 - 陈泓宇

14 - 吴宸峰

15 - 吕逸尘

17 - 刘泳泉

19 - 坚参旺堆

20 - 宝路

21 - 江多斯

22 - 次旦扎西

29 - 珠扎格列

33 - 杨启帆

45 - 旦增旺堆

感谢教练和经理们的支持!

感谢每一位队员的拼搏与奋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