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男篮 | 2021首都高等学校篮球联赛小组赛2.0
日期: 2021-05-10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北语vs矿大

【BLCU体育新闻中心5月9日讯】2021年5月9日,北京语言大学前往北京林业大学同北京矿业大学男篮展开首都高校篮球联赛小组赛第二场对决。最终北语以50:38战胜矿大男篮。

热 身

下午两点十分,比赛开始,我方跳球获得球权,开节比赛我方攻势迅猛,1号郭羿辰,30号殷岳接连得分,防守端联系紧密,给对方进攻造成巨大困难,后半节我方略有失误,比分被反超,面对矿大的疯狂反扑,我方防守逐渐出现漏洞,祸不单行,首发众将接连犯规,进攻节奏略有失稳,好在1号郭羿辰与33号冯雨翔连续得分缩小分差,暂停回来,我方众将稍作调整逐渐找回节奏,12号木热勒别克,11号李大卫精彩连线,一号郭羿辰连续快攻,比分来到22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33号冯雨翔强势打进2+1,比分反超。防守端也渐入佳境,中场比赛打至26平。场易边再战,1号郭羿辰两次上篮轻松得手,进攻段频频失误矿大逐渐失去节奏,无奈请求暂停。

此后双方互有攻防,紧咬比分,节末1号郭羿辰造成敌方违体犯规,两罚一掷,第三节结束比分来到38:36,我方以两分优势领先。最后一节比赛开始,1号郭羿辰三分入账,33号冯雨翔强势打进2+1,此后我方连续猛攻,终于我方拉开了九分的分差,11号李大卫内线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比分来到38:46,最后时刻,我方严格执行战术安排,以50:38的比分拿下比赛。

图片图片

首 发

1号 - 郭羿辰

11号 - 李大卫

30号 - 殷岳

33号 - 冯雨翔

69号 - 刘礼勇

单节比分(北语在前)

9:9

17:17

12:10

12: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