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排球 | 2021首都高等学校排球联赛(乙组)
日期: 2021-05-10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19987

2021首都高等学校排球联赛男子乙组

【BLCU体育新闻中心5月9日讯】5月9日,北语男排前往首师大附中昌平校区参加2021首都高等学校排球联赛(乙组)的小组赛。上午9时40分,我校男排对阵中国石油大学,以第一局25 : 11,第二局25 : 23,总比分2 : 0的成绩获胜。

赛前准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正式比赛

第一局开始由北语发球,在10号的顽强防守和二传及时的二次处理后,北语连赢3分,士气高涨,尤其是自由人的连续防守起球给对方造成心理压力,石油大学频频拦网失误,被迫叫停,北语遥遥领先。而后北语一鼓作气,接连成功扣球,比赛达到17 : 6时对方再次叫停。我方3号成功救球,北语率先拿到20分,此后再次防守起球,擦网入界,对方自由人失误。北语来到局点,以25 : 11拿下第一局。

29948

图片第二局开头北语局势大好,利用对方拦网弱势先拿1分,7号网前直球,比分领先。对方虽偶有失误,但紧咬比分,比赛陷入胶着,19 : 20时我方叫停,教练进行指导。在打手出界和成功拦网后,我方逐渐反超,直至对方发球出界,我方来到赛点,最终对方接球失误,北语对石油第二局25 : 23,总比分2 : 0结束。

18DE2

精彩图集

首发名单

7 - 魏博涵

10 - 苏小荣

12 - 陈志阳

5 - 裴建赫

11 - 赵梓程

3 - 春明利

18 - 易涵韬

大名单

7 - 魏博涵

10 - 苏小荣

12 - 陈志阳

5 - 裴建赫

11 - 赵梓程

3 - 春明利

18 - 易涵韬

6 - 甘雨轩

15 - 韩承豫

3 - 春明利

感谢球队教练和经理的支持

感谢每一位奋力拼搏的队员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