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女篮 | 2021首都高等学校篮球联赛小组赛
日期: 2021-05-09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北语VS北外

【BLCU体育新闻中心5月8日讯】2021年5月8日上午,北语女篮前往北京林业大学参加首都高等学校篮球联赛第一场小组赛,对战北京外国语大学。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对抗,我校以18:37遗憾落败。

190CE

34FDE

比赛伊始,我方跳得球权。几度进攻转换后我方15号夏绍雅率先三分得手,为北语打开局面。随后,30号朱凌霞抢下后场篮板,一条龙上篮得手,为北语再下两分。15号夏绍雅中距离命中。暂停回来,30号朱凌霞三分命中后又底线造犯规,两罚中一。第一节结束,12:7,北语暂时领先。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次节回场,我方多次造成犯规,但可惜罚球手感冰凉。几番攻防转换后,我方7号钱乐乐中投得分,稳住局面。半场结束前,7号钱乐乐接队友助攻上篮再得手。半场结束,16:15,北语以微弱优势保持领先。

图片图片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我方稍显急躁,失误偏多,被对方连续反击得手,将比分反超。第三节结束,16:28,北语暂时落后。

图片图片末节开战,我方改变进攻策略,但效果不佳。对方延续火热手感,将比分拉开。随后15号夏绍雅再次利落中投得分,为北语扳回一城。末节结束,18:37,北语遗憾落败。

首发成员

17-王思琪

30-朱凌霞

0-杨雨欣

7-钱乐乐

15-夏绍雅

单节比分(北语在前)

12:7

4:8

0:13

2: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