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体育风云】留学生人气之星介绍
日期: 2021-05-07      信息来源: 北语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由于疫情的原因,许多留学生滞留国外,无法回校参加本次体育风云晚会,留学生人气之星参与人数过少,便不再设置网上投票环节。经评审团投票,今年的的留学生人气之星称号给予武术队的普阳同学,一起来看一下他的介绍吧!

武 术 队

33F94

姓名:普阳

专业:汉语学院经贸专业

推选理由

普阳同学是武术队中一个来自伊朗,酷爱武术的队员。在加入武术队之前,普阳就已经跟随不同的武术名师学习武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入北语后,他在大学一年级就加入了武术队,入队以来,凭借自己的基础和后期的刻苦训练,为自己,为武术队,为学校争得了多个奖项。在队内坚持训练,从不缺席,每天早上晨练总是有他的身影。即便是疫情居家期间也不忘坚持训练。着实是一名勤奋刻苦的运动员!

获奖情况

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九届传统养生体育比赛男子太极功夫扇第三名

第六届首都高等学校健身气功比赛男子易筋经第五名

第六届首都高等学校健身气功比赛男子八段锦第六名

首都高校武术比赛集体初级拳第一名

首都高校武术集体项目比赛第二名

2019首都高校武术比赛男子42式太极拳第七名

2019首都高校第二十届传统养生体育比赛男子四十二式太极拳第二名

首都高校第六届来华留学生武术比赛男子初级拳第四名

首都高校第六届来华留学生武术比赛男子自选拳第六名

首都高校第六届来华留学生武术比赛男子太极拳第二名

首都高校第六届来华留学生武术比赛男子初级器械第三名

首都高校第六届来华留学生武术比赛男子传统拳第七名

首都高校第六届来华留学生武术比赛男子太极器械第二名

1BA9D

人气之星的称号,是众望所归,是努力结晶,它不止是一个荣誉称号,也是激励大家继续前进的跳板,希望普阳同学带着力量继续前进吧~

同时也希望错过本次风云晚会的留学生不要气馁,我们明年花开,北语梧桐会堂相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