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足球 | 2021首都高校校园足球冠军杯联赛4.0
日期: 2021-04-20      信息来源: BLCU体育报导中心      点击数:

183A2

【BLCU体育新闻中心4月17日讯】4月17日,2021首都高校校园足球冠军杯联赛小组赛D组比赛继续在北京印刷学院举行。今日我校人文院足球队1 : 0北京石油化工机械学院,获得小组赛第一名,顺利进入八强。

赛前准备

上半场

10:40分,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前五分钟,人文男足调整状态,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

开场第10分钟,在我方球员的猛烈进攻下对方球员出现大量失误,为我方提供多次角球进攻机会。

此后人文男足球员状态渐入佳境,第15分钟10号阿不都大力射门,对对方造成威胁。

第17分钟,11号旦增坚赞左路起球,埋伏在后点的10号阿不都包抄打门一蹴而就,北语顺利拿下全场第一球。

第25分钟,10号阿不都直入对方禁区造成巨大威胁。比赛第32分钟我方攻势愈加猛烈,6号李孟达突入对方半场造成威胁。

第43分钟对方再次失误为我方提供有利的角球机会,由11号旦增坚赞开射角球。角球之后上半场结束,北语男足1 : 0暂时领先。

图片

2861B

下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石油化工攻势渐猛,双方僵持不下,我方逐渐向前推进。终于,下半场开场第8分钟,人文男足突破对方防线,在门前造成威胁。

下半场第12分钟门前混战,10号阿不都头球射门。第22分钟我方任意球。第35分钟,23号殷潇萌单刀直入,突破对方防线大力射门,造成巨大威胁。4分钟后10号阿不都阿布都再造杀机可惜与进球擦肩而过。

12:16分裁判吹响哨声,本场比赛结束。人文男足延续上半场优势,下半场始终保持领先。最终以1 : 0的比分获得胜利。

150F7

精彩瞬间

183A2

首发名单

20 - 宝路

21 - 江多斯·阿达勒

22 - 张虎

10 - 阿不都克依木

23 - 殷潇萌

6 - 李孟达

11 - 旦增坚赞

9 - 边巴扎西

7 - 次旦扎西

32 - 旦增旺堆

14 - 博卡

大名单

20 - 宝路

21 - 江多斯·阿达勒

8 - 刘翰韬

10 - 阿不都克依木

23 - 殷潇萌

6 - 李孟达

11 - 旦增坚赞

9 - 边巴扎西

7 - 次旦扎西

32 - 旦增旺堆

14 - 博卡

12 - 闫家轶

34 - 罗布珠扎

27 - 曹宇航

22 - 刘金鹏

16 - 祝佳明

19 - 艾海提

13 - 孟繁智

17 - 阿不力克木

71 - 冯兆瑞

18 - 穆巴拉克

2 - 张虎

感谢教练和经理们的支持!

感谢每一位队员的拼搏与奋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