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足球 | 北语女足获得首都大学生五人制比赛第四名
日期: 2020-12-06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2020首都高等学校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乙级)

【BLCU体育新闻中心12月日讯】12月5日,2020年首都高等学校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在北京物资学院进行。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女足以0:0(点球1:3)的比分惜败清华大学;在下午的季军赛角逐中以0:1憾负于北京物资学院。获得本赛季的第四名。

赛前准备

1568301

半决赛

上半场

比赛于9:12正式开始,开场我方采取高位逼抢的策略,给予对手很大压力,压得对方过不了半场。

随着比赛的进行,我方队员的体力略有下降,高位逼抢的强度下降,清华一方抓住这个时间段,频频利用过顶长传和穿透性的传球制造杀机。但我方门将表现神勇,屡屡贡献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

上半场后段,对手不断用手上的小动作阻碍比赛的连续性,遏制我方进攻。

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比分暂时持平。

1D663

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对方延续了上半场结束前的战术,在中场给予我方很大的压力。有了上半场的经验,我方女足姑娘提高了传接球的速度和质量,面对对方凶狠的逼抢,我方总是能将球传到真空地带,再组织下一次进攻。

下半场整体来看,双方势均力敌,有来有回,比赛节奏较快,但始终都没有找到在门前的感觉。

整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收场,随后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第一轮点球,我方主罚球员罚失点球,对方踢进。我方0:1暂时落后。

第二轮点球,我方主罚球员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对方踢进。比分来到0:2。

第三轮点球,我方球员踢进,扳回一球,对方踢丢。比分改写为1:2,鼓舞了士气。

最后一轮点球,一轮定胜负,我方罚丢,对方进球。比分最终定格为1:3.

1E61F

02

季军赛

上半场

下午2:03,随着裁判哨声吹响,激烈的季军争夺赛开始了。开场比赛节奏平稳,双方攻防交换,有来有回。对方多次射门被我方门将神勇扑下,牢牢地捍卫住了大门。在一次门前混战中对方趁乱制造空挡将球踢进,比分暂时来到0:1。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双方进行了短暂的暂停以调整战术,一分钟之后比赛继续。直到上半场结束,双方均再无建树。

1B7F8

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我方队员迅速调整状态,积极跑动拼抢,寻找机会。

第29分钟,在一次激烈的身体对抗中,对方球员受伤倒地,比赛被迫暂停。一分钟之后比赛继续。双方继续缠斗,我方攻防积极,多次化解危机。

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双方再次暂停,进行战术调整后比赛继续。

下午2:51,主裁判吹响终场结束的哨声,北京语言大学0:1憾负北京物资学院。

虽然本场比赛我们惜败于物质学院,但是北京语言大学女足攻防积极,在比赛场上奋力拼搏,勇于竞争,踢出了北语体育精神,虽败犹荣。

1E049

03

颁奖典礼

1EB44


精彩瞬间

首发名单

半决赛

1倪铭琪

9梁宇蓝

8危欢

10李子慧

11陈佳慧

季军赛

1倪铭琪

9梁宇蓝

8危欢

3叶若玉

7李畅

大名单

1 倪铭琪

3 叶若玉

5 林佩蓉

7 李畅

8 危欢

9 梁宇蓝

10 李子慧

11 陈佳慧

14 陈雨欣

21 吴雨桐

22 赵婕彤

37 陈依

感谢教练们和经理们的支持!

感谢每一位辛勤付出的球员!

你们是最棒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