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北语艺体|抗疫停课不停训的艺体队来了
日期: 2020-11-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赛前预告|冬日里的第一场比赛——全国赛,我们来了!

1E28D

云上赛事,整装待发,静候君至

01|逐梦全国赛

全国赛事可谓是每个艺体姑娘心中的最为神圣和崇高的目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训练只为在赛场上展现精彩完美的优雅动作。今年,受疫情的影响,无法进行现场赛事,转为进行线上赛事(2020年全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艺术体操项目),但这丝毫抹灭不了艺体人的热情和动力。上半年虽然只能居家练习,艺体队的小仙女们按照老师的安排井然有序地开展自我训练,保持身体柔韧性和其他基本素质,努力提高技术水平。春去秋来,花开花落,唯一不变的是那一遍遍重复练习的曼妙姿态、一次次绷紧脚背的坚定信念和一双双渴望实现梦想的双眸。自收到比赛确切消息以来,北语艺体队厉兵秣马,积极投入到比赛集训中,并制定了相应的训练计划,每个人都在训练场上挥洒着属于自己青春的汗水,诠释着对艺体的执着与热爱。

02|训练日记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上半年艺体队无法像往常一样开展日常训练,但有艺体人的地方就阻挡不了训练的斗志!艺体队的小仙女们面对只能居家练习的情况也不放松不懈怠,每周都按照老师们的安排按时上传训练视频,基本功、力量训练、体能训练都不落下,力争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为下半年的比赛做准备。

返校后,我们如约恢复了日常训练,并开始学习四级绳、五级徒手的套路,新队员跟着老队员学习艺体基本动作,孜孜不倦;老队员也积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我。尽管大半年未曾相见,再见时我们还是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2B44A

03|宣传美照拍拍拍

本次全国赛,北语艺体队共有13名选手参加2个集体项目(四级绳、五级徒手)和2个个人项目(个人球、个人圈),不断超越自我是北语艺体的宗旨,这次也是项目全包,希望能够尽最大努力尝试更多的挑战!接下来,一起来看看仙女们的宣传美照吧!

集体项目:四级绳

参赛队员:王妍、田亦芃、何钰滢、杨雅婷、董雅、豆涵柯

集体项目:五级徒手

参赛队员:刘彧 、周明慧、张艺、邢嘉宁、文雅俪

个人圈:刘彧

个人圈:董雅

个人球:周明慧

173AF

个人球:叶春云

12B9F

当然不能少了集体照!

和王伟光老师、刘颖老师一起

整整齐齐一家人

1D722

每天都是新的练习,用今天换走过去,用明天换走失去的。北语艺体队从未停止奔跑,我们一直在路上!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