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武术队2020年传统养生比赛告捷
日期: 2020-11-22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11月21日,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经过长达数月的策划和准备,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传统保健体育分会协办的首都高校第二十一届传统养生体育线上直播比赛通过分散和集中相结合的线上直播模式成功举办。

而我校任飞飞老师带领武术队刻苦训练一个月多的12名运动员,在做足了场地、设备等充分的前期准备的情况下,一大早就迎着21日的初雪到达比赛场地,参加了首都高等学校第二十一届传统养生体育线上比赛,在此次比赛的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B7599

此次参加比赛的武术队队员有:侯琪锐、赵湘石、乔金秋、陈佳昱、付厚谕、张易泓、熊婉希、祝腕梅、安孟祉、张怡然、杨馨之和刘宝琴等人。为取得好成绩,在训练课上,任飞飞老师尽心尽力,依次对队员进行指导,拍视频纠正错误;课下,12名武术队队员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参赛项目组成练习小组,抽时间反复练习。

工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天与其他25所高校的激烈角逐,北京语言大学武术队最终获得了第二名三个,第三名三个,第四名两个,第五名两个,第六名三个,第八名一个以及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北京语言大学武术队取得优异的成绩,首先要感谢此次比赛举办方的精心策划以及任飞飞老师和队员们的付出,其次还要特别感谢武术队的陶炳思源,韩静茹和张佳同等学,感谢他们自愿承担裁判员和一天的尽职尽责的付出。

3FFBF

光荣榜

7C3C9

任飞飞老师掌控全局

4823E

设备直播中

68521

侯琪锐同学参加的二十四式太极拳比赛

53986

赵湘石同学参加的8式太极拳

5B8CC

乔金秋同学参加的8式太极拳

4B685

陈佳昱参加的8式太极拳

59E2A

付厚谕同学参加的八段锦比赛

65766

张易泓同学参加的八段锦比赛

514B0

熊婉希参加的八段锦比赛

49E5D

祝腕梅同学参加的导引养生功十二法比赛

B45D

安孟祉同学参加的导引养生十二法比赛

B270

张怡然同学参加的马王堆导引术比赛

643F5

杨馨之同学参加的太极功夫扇比赛

5E0E2

刘宝琴同学参加的五禽戏比赛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