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健美操 | 2020年首都高校啦啦操比赛荣获一等奖
日期: 2020-11-23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BLCU体育新闻中心11月22日讯“首都高校啦啦操比赛”于2020年11月21日在清华大学曹光彪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我校健美操队共派出了17名队员参加,在骆煌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不负众望,以活力四射的舞姿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2FAD2

比赛精彩瞬间

完美谢幕

22DD2

队员名单

领队 骆煌

队员 李婉晴 姚海凤 吕林遥 陈晓芮 彭越 白雅卿 申玉祺 刘瑾瑜 

林周洋 彭婷 张洋 胡皓琳 马凌云 张泽烨 吴可欣 赵安榕 陈佳艺

结语:

再次热烈祝贺北语健美操队,她们一定在比赛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期待她们更加优异的表现,也希望大家能从她们的舞姿里获得力量,成就自己的芳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