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网球|2020年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
日期: 2020-11-10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网球联赛

2B883

【BLCU体育新闻中心11月8日讯】11月7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举办的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在北京工业大学正式拉开序幕!我校网球队队员在球场上奋力拼搏,赛出了风采,也展现出了北语的良好风貌。

总的看来,球员们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男单第一轮以6:0全部晋级,由刘明珠和武庭宇搭档出战的女双更是取得了北京市第三名的好成绩!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球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男队精彩图集

女队精彩图集


成绩公示

项目名称

球员姓名

赛况

男单

李世尧

第二轮6:7止步32强

男单

杨承岳

第二轮6:2晋级 第三轮2:6止步16强

男单

陈钰彬

第二轮7:5晋级 第三轮1:6止步16强

男单

张太铀

第二轮2:6止步32强

男双

牛苛勤

刘钟泽

2:6止步16强

男双

韩良秋

冯帅

2:6止步16强

女单

刘海洋

0:6止步16强

女单

许艺萌

0:6止步16强

女双

刘明珠

武庭宇

6:0晋级半决赛 最终1:6获得第三名

我校比分在前


两天的比赛也已落下帷幕,胜败乃兵家常事,胜不骄,败不馁,赛后积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相信北语的网球健儿们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