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木球|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六届木球锦标赛
日期: 2020-11-10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BLCU体育新闻中心讯】2020年11月6日下午1时,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六届木球锦标赛在北语操场顺利进行。

木球简介

5BAD

木球运动起源于中国台湾省,创始人名叫翁明辉。木球场地有草地,沙地各种,讲究亲近自然,进行比赛时考验选手对地形的分析把握。让我们来看看木球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为他们加油喝彩吧!

赛事回顾

本届木球比赛在体育教学部的领导与支持下,木球社团、校木球队的协助努力下,本届参加木球比赛的人数达到了历史最高。赛前,各院系与社团进行了大量充足的筹备工作,为本届木球比赛的成功举行付出了努力。届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后,本届木球比赛圆满结束,选手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比赛成绩

49B3

(按每队前四名总杆数进行排名,若总杆数相同,则两队中计入成绩的个人杆数最低者队列名次在前。)

在本次比赛中,信科2队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信科1队与人文2队分别位居第二与第三的名次。让我们为他们表示祝贺!

216A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