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舞蹈队高分斩获“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站)特等奖
日期: 2020-11-16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      点击数:

   2020年11月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站)暨首都高等学校第六届排舞线上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32个参赛单位,54支队伍,近5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体育舞蹈队共派出12名队员参赛,在王伟光老师的带领下,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她们凭借9.10分的优异成绩夺得高校组相应曲目特等奖;高校普通院校组小集体律动类自选(全女组)第一名。这次出征队伍是由队长 :王嘉瑞 赵帅;队员 :金钰佳 栾先骁 王嘉瑞 邓雅月 薛卓颖 何钰滢 向洋 王纯 鲁仪萱 万佳莉 莫宁宁 周芷芊组成。

15D84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赛区)的比赛改为线上比赛,代表队需要自行录制并提交参赛视频,然而接收到比赛规程的时间距离视频提交截止时间只有仅仅两周。这意味着体舞的队员们需要在两周的时间内熟悉舞步、编排队形、记牢走位等等。面对着重重困难,参赛队员们牺牲午休时间和晚上九点之后的休息时间进行加练,最后几天甚至会训练到晚上十二点。王伟光老师也全程亲力亲为地指导训练。经过全队的努力,队员们在两位现任队长的组织、历任队长和王老师的帮助下,齐心协力、出色的完成了这一支作品,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录制当天,队员们精益求精,在已经有备选视频的情况下,依然追求完美继续录制,从中挑选出了最完美的一遍参加比赛。这次比赛的成功无疑是队员们辛苦付出的成果展示,也同样是北语体舞人追求卓越、有标必夺的体育精神的最好展现。

  让我们在此祝贺她们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感谢后倾服务集团大力支持!正如灵魂舞者杨丽萍所说“演出总会有结束的时候,但我生命中的舞蹈永不谢幕。”岁月静好,让我们期待她们的下一次美丽绽放!

1505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