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运动嘉年华 | 北京语言大学2020年国际学生运动嘉年华
日期: 2020-10-21      信息来源: BLCU体育报导中心      点击数:

留学生运动嘉年华

【BLCU体育新闻中心10月11日讯】2020年10月10下午,北京语言大学2020年国际学生运动嘉年华在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活动由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学生管理处主办,学生国际交流协会(AIU)承办,由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协办,体育新闻中心担任裁判。在AIU和体新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留学生有序且积极地参与了各项活动,收获了一个充实有趣的下午。

-投壶-

参赛同学站在距离壶 1m 远的投掷线处,拿着一根箭向壶里投掷,一共有十次投掷机会,投进壶口中算两分,壶口耳孔计一分。

-趣味保龄球-

距投掷线 7 米远的地方放置 10 个保龄球瓶 ,同学在投掷线外将黑色实心球滚动掷向球瓶,计算击倒瓶子的个数,击倒一个瓶子计一分;共投掷 2 次。

-60s投篮-

参赛同学站在篮筐下,听到裁判发令后,开始投篮,需要自己投自己抢篮板。在 60 秒时间内,投进一个球计 5 分。若在 60 秒过后仍投篮则不计分。

-60s跳绳-

参赛同学在听到裁判发令后,开始跳绳,以摇动绳子成功跳过次数为计分方法。60 秒结束时,以跳绳总次数为最终成绩,双摇算两下。若摇动绳子但未跳过或者在60秒过后仍跳绳则不计分。

1BF46

-拾贝-

一名同学站在投掷线外, 旁边放置 10 个网球;另一名同学腰上一挂个塑料桶站在相距 3 米远的固定圆圈内。比赛开始后,要求掷球同学将 10 个网球依次经地面反弹投入接球同学腰间的小桶里,接球同学可以在直径 80 公分的圆圈内移动。每个同学只有一轮机会,每中一个球计两分,若出现踏线情况则不计分。

【裁判们的工作瞬间】

【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

1FA14

由于国内外疫情,很多留学生滞留国内,无法外出,各项体育活动也难以展开。而这场运动嘉年华来的恰到好处,留学生同学们在寒冬来临前收获了热情与温暖,大家积极投身到运动嘉年华中,释放学习的压力,享受生活的乐趣,也收获了满满的友谊和快乐。10月10日下午,北京语言大学2020年国际学生体育嘉年华圆满结束,给深秋的篮球场画上了一笔鲜艳的色彩。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