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动态 >> 正文
新闻 | 北语足球队2020中秋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 2020-10-07      信息来源: 北语校足球队      点击数:

北语足协

专 业 的 判 罚 | 精 彩 的 比 赛

不一样的团建

  9月29日下午4点,正值中秋和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北京语言大学足球队展开了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此次活动由男足和女足队员们共同参与,共设置了三组活动,分别是热身和基础训练,1+1足球赛和足球游戏。队员们在这次活动中不仅提高了技术,也增进了感情。

1+1足球赛

  首先进行的是1+1足球赛,比赛由男女队员共同参与,一名男队员和一名女队员一组,手牵手作为“一个队员”共同参赛。

  比赛期间二人不能分开,如果分开则需要被处以原地纵跳和蹲起的惩罚。

  比赛过程中,考验了两个人的协作能力(收获了难得的亲密时刻),也学习了跑位技巧。

足球游戏

  而后,队员们进行了两个趣味游戏。

  游戏1:参赛的队员需要在点球点捏住自己的鼻子原地旋转各自抽到的旋转圈数,完成旋转之后,带球至搭档处,由搭档完成射门,完成后积1分。

449DD

  在此次游戏中,多名优秀队员遭遇校队足球生涯滑铁卢,甚至在球门前直接倒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4107A

  游戏2:队员须将放置在起始点的足球踢出,如果足球最终停在红色区域,获得3分;如果停留黄色区域里,获得2分;如果停留在中圈区域里,获得1分;没有进入圆圈范围不得分。

8C557

精彩图集

最后,让我们在照片中回顾快乐时刻~

“让我看看她想干嘛"

78306

蓄势待发中——

6E8FE

呜呼,起飞

52E84

“好晕,我的队友在哪?”

752A6

吃瓜群众1234567

8B906

快乐的团建到此结束

温暖永远留在心里

在足球队

大家继续一起欢笑着

51B8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