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社团 >> 正文
武术散打社
日期: 2020-08-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北京语言大学武术散打社创建于2016年9月,是北语体育部指导成立的体育类社团。武术散打社由北语中外散打爱好者组成,旨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大学生的锻炼意识,推动散打的普及,促进散打运动的发展。在此,社员通过每周散打基本动作和实战对抗等练习,练打结合,内外兼修,提升身体素质、磨练精神意志。在未来,散打社将继续面向真正喜爱散打的中外学生,以散打为主体,加强与其他体育类社团的联系和交流,为散打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延续一直以来的传统,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有益于学生自身发展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体验中国传统武术的魅力,将中华武术文化发扬光大。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