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社团 >> 正文
体育新闻中心
日期: 2020-08-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新闻中心是于2016年成立,专业报道校内校外各项体育赛事资讯及信息,由学校体育教学部直接领导,服务于我校各运动队、体育社团及全校师生的新闻报道组织。体育新闻中心是镜头后电脑前的北语青年社团,致力于做有温度的北语体育新闻。社团设有竞赛部、宣传部、外联部三个部门,竞赛部负责体育赛事的日常报道,与各校队近距离接触,记录他们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宣传部负责体育新闻中心的活动宣传,拍照摄影、剪视频P图,并进行海报设计;外联部负责与各个商家谈合作、拉赞助。未来体育新闻中心会在继续服务好各体育校队和社团的基础上,开发更多种多样的有意义的专栏或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体育素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