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体育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社团 >> 正文
木球社
日期: 2020-08-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北京语言大学木球社团成立于20034月,是北京各高校学生中唯一进行木球活动的成规模的体育社团,服务对象为学校全体中、外学生。木球是我校的特色体育运动,木球社团的活动宗旨则是在学校举办木球训练活动、木球比赛的同时帮助同学们增强体质、放松身心,更深入地了解木球这一充满乐趣的运动项目,也为我校选拔优秀人才参加高水平比赛打下了基础。

木球社团目前下设办公室、宣传、新闻、组织四个部门,各部门团结协作,保持了木球社在每一年度的良好运行,每年也会招收一批热爱木球运动的会员,每年参加社团的同学分别在10040余名。木球社每周举行面向社员的常规练习和趣味活动,并在春秋季举行个人和团体的校级锦标赛,截至去年,学校在每上、下半年分别组织了14届木球个人锦标赛和团体赛,每次比赛都有百余名同学参加活动,掀起了校内木球活动的高潮。

这里是运动爱好者的乐土,也是木球小白到高水平运动员的阶梯,欢迎新老同学的加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