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校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校代表队 >> 正文
篮球队
日期: 2020-08-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北京语言大学篮球队由男篮和女篮共同组成,由篮球教练赵强老师带队。我们每年代表学校参加star”首都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奥体杯”首都大学生篮球三对三挑战赛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等北京市各大篮球赛事等各项赛事。在校举办过一些篮球推广活动。北语男篮在北京语言大学的影响力和地位也逐年扩大和提高。通过不断的加强基础训练,以及与各个高校之间相约友谊赛,北语篮球代表队近几年的综合水平在不断提升,逐渐形成篮球特有的影响力,现今篮球代表队由北语篮球教师赵强教练带队,女篮在队球员共有27人,球队经理2人。北语男篮十八名球员以及三名经理组成。

目前作为校代表队,篮球代表队每周坚持正常训练两次,额外增加一次夜场活动,同时不定期与其他高校相约友谊赛,切磋篮球技术,相互交流篮球训练经验,不断吸取经验以及增加一些实战处理办法,以此提高球队的综合水平。

篮球是最具影响力的运动之一,北语篮球队一直在为热爱篮球的同学们一共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作为北京语言大学传播篮球运动,推广体育运动事业的一个重要媒介,北语篮球队一直都在探索更多未知和无限的可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