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校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校代表队 >> 正文
体育舞蹈队
日期: 2020-08-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体育舞蹈队概况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舞蹈队,成立于2016年6月,现有队员20余名,是一支集“偶像派”与“实力派”于一体的年轻队伍。体舞队的训练涉及包括恰恰、牛仔、伦巴、桑巴在内的拉丁舞各舞种的基本功巩固练习和套路组合教学、排舞编排与练习、国标舞培训等。体舞队为热爱体舞的同学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平台,在这里不仅能够全方面拓展自己的舞蹈技能,更能淋漓尽致地享受体舞带给你的快乐。

  作为一支校队,体舞队曾代表北京语言大学参加北京市各项体育舞蹈赛事,并蝉联2017-2022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市第一名2021年获排舞比赛优秀创编奖2020年和2022年分别获得全国排舞比赛特等奖。除参加校际比赛之外,我们还要为学校各种活动的表演做准备,如“炫舞大赛”“体育风云颁奖典礼”等。

 

教练与现役队员


教练:原智敏

队员:侬天骄、何子熠、史诗语、王怡蕾、张艺宁、褚纪靓月、李淼、严瑾、梁漪悦、张致远、吴雨谦、方旖涵、陈小旭、杨紫彤、黄廿奕、谭盼、羊子玥、曹丁月、隋缘




 

历史最好成绩


“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赛区)2017-2022年三连冠

2021年获排舞比赛优秀创编奖

2020年全国排舞比赛特等奖

2022年全国排舞比赛特等奖

首都高校体育舞蹈比赛女子单人拉丁舞恰恰、伦巴单项第五名

首都高校体育舞蹈比赛六人组恰恰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线上比赛-团体舞二等奖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教学部 © 版权所有